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Via--Vespa

原2011-04-28


東哥的OLD JOHN(這是我取的名字)很樸實很低調很乾淨吧


Datemi la liberta'
o
Datemi Vespa
就是要Vespa
所謂細節決定品質
態度決定高度
Vespa決定風格
so
Dress Vespa




















 
天啊---我不是在廣 告,而是有感而發,
頂著34度的高溫在台北街頭,陪vespa迷東哥參加號稱是全亞洲最大vespa旗艦店的開幕遊行,
睽違三十年的vespa專賣,重現台灣....
我不懂Vespa,不過看到好些年長者也一路參與,確實覺得這其中有了不得的情愫
只是看熱鬧和曬太陽拿禮物,掛著VIP的牌子,佯裝是其中的一份子
看到售價,我想到的卻是----如果有這個錢,我還是再添購個好縫車比較實在...
是我---是我---YA~~~~
台灣的vespa迷,你們真的好棒~~
還有更多外行人拍的vespa身影,我看到顏色,看到線條,看到設計,也看到拼布表現的可能
請參考相簿 vespa集合
這是一段隨便拍拍的影片----因為就算想認真拍也很難吧!一隻手扶著前人一隻手拿相機,我只能拍出這付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