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轉動

原文2012-03
    
轉動~~~ 50*50cm



我又加東西了---在內部的圓弧處撒點星星,這樣在轉動的天空裡才不會太寂寞~~

後背布特別選用了也是圈圈的主題---後背布很重要的!!


2012年八月到十月份,由台灣拼布研究會主辦的國際拼布展中,將會有至少一幅大型集體創作壁飾,研究會早在幾個月前就發出訊息募集自願者,這份作品的主題叫轉動”,也是本次展覽的logo圖型.
乍一聽聞,我立刻舉手喊右!
其實,我搞錯了,我以為是參加logo競圖比賽,後來打了電話問清楚時已經來不及了,呵呵稿子已寄達,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原來是合眾人之力,創作一個壁飾.
主辦單位設計好的稿子會送達每位參加者手上,稿子裡用中文寫著---///…. 等字樣,以確保圖型色調的完整性.
有趣的地方來了,舉個例子,淡紫色---你會拿什麼樣的布來詮釋呢?透過文字的簡單描述,散落在台灣島的眾多彼此各不相識的參與者,每個人有每個人喜好的色彩,明度和花色,藉由清晰有力的圖形串連,將會開展出什麼樣的結果呢?到時就知道了.
八月,會是桂花飄春的季節,是不是可以乘著桂花的香氣讓整個展覽轉動起來呢?我非常期待.
 
DAY1

DAY2

DAY3決定全部用手縫---一整個手作下去...


DAY4



DAY5------------DAY8(小小壁飾-我怎麼做那麼多天呢?)

一直繞圈圈,我決定上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