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拼布門廉--2012年12月


(這是在我自己家裡拍的,先試掛看看效果)

老朋友用行動支持手作人-----心裡只有無限感恩
 

這是一位很老的朋友,說的不是年紀,而是我們認識的年份.

原本在出版業服務的她,目前已轉移重心到花藝的行列,天天生活在創作與教學之中.

她很早就提出想要用拼布作品妝點家裡,最初想的項目羅列起來很不得了.

我聽到後其實緊張甚於興奮,因為我知道她是個看得起我的人.能拿什麼來先擋一會兒呢?

我說:”可是我到十月底都得全心投入壁飾作業,完全沒有餘力好好做你的東西,我看你就打消念頭吧我知道自己那時還沒有勇氣接這份訂單.

結果她竟回答沒關係,我等你!”

---接受吧,不用害怕,反正邊做壁飾邊晃晃,總是想得出點子的,我這樣安慰自己,腦中一片空白.

八月九月十月就這樣過去

我開車去了她家,好朋友之間聊了很多,然後回來就開始試做

以下就是我做出來的結果

門廉看似很簡單,可是不能大意,這是個天天會面對的東西,所以我很在意,所幸完成品主人可以接受,我終於放下心上的大石頭.
 
 
 
 
 
 
照片上的一些橫線條沒有拍得很清楚
其實是緞染線壓線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