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拼布課程---無菜單拼布課



首度公開發行這份無菜單拼布課程
以往只在私下進行的個人專屬課程,第一次公開發行 

在工作室裡進行的證書班課程仍然一本初衷,努力不懈
證書班課程系統性教學,穩紮穩打,課程結束後能取得證書,為自己的未來多一份專業保證,是我很推薦的學習方式.
本證書班為日本手藝普及協會所研發的專業課程,時間及內容都較其它證書班來得豐富與多元,唯一的缺點是時間較長,所有項目皆需踏實完成,確實需要足夠的時間與毅力.
(證書班課程請參考---機縫證書班  手縫證書班 )

多年來,有鑑於個別學生不同需求,私下進行了為數不少的輔導.
說明白點,就像個人班,有專屬教練,針對自己特別的項目教學.

這個教練就是我

我教學時就是教學,不用等任何其他干擾事務,專心為學生服務

教練最高的成本是時間,但不同於便利商店打工,成為一個教練跟成為一個打工族最大的不同是,經年累月的專業養成.
於是,我的收費就是以時間計
一堂課,兩小時,新台幣1500元.
增加到三小時,以2000元計.

以兒童芭蕾私人課一小時1500元,或是音樂課1500--3000元來看,拼布教學是不是很便宜呢?

本教室提供縫紉機,因此機縫時不用帶機器

所有材料請自備

菜單內容自訂
不是我訂
是求學者訂

從最基礎的穿針,兩片接合,手縫或機縫,縫紉機車直線,自由曲線....
從配色練習,拼接技巧,到創作理念或任何技術指導....
或只問問題,聊心中對拼布的疑惑,都行
我中文尚可,台語也可通


想學,又不知如何開始點菜 
告訴我,我來幫你開菜單
舉凡我公開的作品或練習片,都足以成為菜單
把它變成你自己的菜
這就是創作

手做的東西,時間花下去,材料用下去,大家都希望能做出可以累積自我生命厚度的成績,能夠的話請趁早,想到就做,不用等到小孩成年了或是公司予許你退休.
時間不等人的

菜單太雜了 
舉例如下,但不限這些 有需要的朋友請來信預約時段
電子郵作: ctsuihua@gmail.com
或來電 來簡訊  0987 038 264
也可在臉書訊息或是Instgram留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s.quiltstudio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llasquiltstu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