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成品包的自我風格化


天氣好棒,帶著大帆布袋到附近咖啡館外拍,因為我讓傳統老店---台南永盛---的帆布包添了新外衣,就算和別人提同一款袋子,那個Fu啊~~也會不一樣.


上面是貼縫的
下面是原來的---永盛帆布店大帆布袋



自己做包包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不過,我有時發懶,而且老店的帆布包又那麼吸引我,於是,把現成的帆布包當底,加工成我自己的模樣就成了這幾張照片紀錄的模樣,它的好處是,袋身穩固,價格合宜,又能夠呈現自我風格.
其中運用的都是貼布繡的技法,有些圖案以取布的方式,有些是自己設計的刺繡圖案,找個適當的位置就,貼縫上去吧!!

練習用PE-DESIGN刺繡程式做了幾片,有些貼到帆布袋上,有些直接舖棉壓線,成了實用的小包



貼布縫是拼布的基本技巧之一,運用範圍非常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