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電腦刺繡---貼布繡的練習 /線的製作

 







去上電腦刺繡課程,遇到貼布繡的問題
舉手問了老師,為什麼光是貼布繡就要複製那麼多次呢?
結果老師反問我"你有做過刺繡機的貼布繡嗎?
"沒有!"---真的一次也沒有,電腦刺繡機買來到現在,不只六年了,從來沒做過
於是老師回答我"貼布繡就是這種程序,你做過就會知道了"
.......
我提前半小時離開,因為急著去接小月亮上芭蕾課,還是沒聽到
那麼就回家自己試試看吧,沒試怎麼知道會不會呢?何況所有這些步驟,刺繡縫紉機的使用手冊裡其實講得很明白.


 
 
 
 
 
上課時教了用線--電腦程式--電腦刺繡機做出專屬的線材
這是整堂課我覺得最有意思的主題
我的程式不是老師正在教授的版本
不過,就算用的是古早的版本
我也會努力找出程式裡相對應的功能,拼命做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