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如果....會怎樣?(配色練習)


試試看霉乾菜色系的檸檬星

試試看切了再合成的霉乾色系是不是可以有些許變化---用八角星來實驗
這次配的底布是日本名師的布

~~~~~~~~~~~~~~~~~~~~~~~~~~~~~~~~~~~~~~~~~~~~~~~~~~~~~~~~~~~~~~~~~~~~~
ask "what if....."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如果....會怎樣....
然後就會莫名其妙的很想知道結果,
想知道結果,一定得動手做,往往躺在床上不停的想,再想也只是個模糊的影像,就是會急著知道如果我....那麼看起來會有什麼效果呢?(如果我的腦子不亂轉就省事多了)
這陣子試的色彩即使不是我最愛的菜色,但因為有了前因留下的廢布,放著也是放著,不如拿來做做實驗
前一個壁飾的表布邊框我用了野雁,由於走的是"模糊中間色彩路線",一整堆看起來很像霉乾菜.
這堆霉乾菜似的布條被我切來切去,再縫合,再裁切
以下就是一部份記錄,拍照下來留念

就是因為做了四週圍的野雁邊條,才會多裁那堆,失算之後的廢物利用



其實那塊底布是---窗帘布


 註:為什麼稱為霉乾呢?因為色相上比較霉,卻不太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