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雨傘和微風揹袋

原文2010-07

我說,太陽啊---請你去渡個假好嗎?
就讓我們家溫柔的小月亮來代班吧!
我真的快熱昏了-------
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汗如雨下
好希望下場大雨,讓我涼快涼快吧!!
在38.6這個數字出現以前,我拿到這塊布
整面的傘,一絲水都沒有
這怎麼行~~~我要讓它下點雨
然後,又見到另一塊同樣是綠色系的布,是不是缺了微風?!
加~~加~~加~~~把沒有的通通加上去
讓我的拼布功力也可以呼風喚雨
讓它來點不一樣的涼快風味吧......
把布切割了,才會有雨落下來及微風吹拂的空間
用來壓線的是第一次使用的夜光線
用來封口的也是第一次使用的彈簧口金
本來把揹帶直接掛在收頭的圓圈上,不行的----老是拉上來
只好耐著性子再做了口布旁的吊耳,總算撐住了
夜光線怎麼拍得出來呢?~~~趁著太陽下班的半夜時分,把窗簾全拉上,不能有一絲光害,然後將isol調到800以上,仍然得花上八秒才曝光成功
彈簧口金和夜光線,滿足我對新品嚐鮮的好奇也給懶人一種開闔自如的袋口設計
不過,口金實在太小了,才18公分,只好在口布下方打個摺,哈哈~~硬是撐到35公分寬,太滿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