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長短兩用包

原文2011-11
     

和小月亮到百貨公司逛逛,一不小心就"釘"在拉拉熊專櫃沒法走
櫃位的旁邊掛了好多提袋,每個都好可愛,明明是一層布做的袋子,因為有了版權費,每個都好貴哦~~
看到一個長短版兩用的包包,我們都好喜歡
我叫小月亮自己先去看拉拉熊的其他週邊產品,我一個人留在袋子前把所有細節研究一下
記住了,大概吧~~
雖然沒有拿起相機來拍照,我這,還是盗用了別人的想法,----坦白從寬----
形式上是學來的,表布的處理及配色當然要有自己的想法

上圖是正面,下圖是背面

我總是會告訴別人"就把最喜歡的布拿出來吧,放在櫃子裡總是沒有見天日的時候"
真的臨到自己頭上,可真有點捨不得,不知在捨不得什麼?
嗯----沒有拿出最最喜歡的,那就輪到第二順位,即使是實驗性質的袋子,總之,不能差太多
下半部襯了棉壓了線,上半部因為用的是帆布,連簿襯都省了,
我對裡布的想法是這樣的----因為平常入手的大圖案布還不少,這些圖案布都不太適合裁剪開來,而我呢?每次總愛在表布上做文章,那麼,我做的包裡布其實頂適合用"大花"--大圖案的布料來做個整體表現,即使它是在裡面,還是感受得到哦~~~

我常想,為什麼別人做一個包了不起花四或五個小時,我卻往往得超過十個小時以上
做一做就放下來想想,有時煮好飯後又有不同的念頭,甚至光看個電視也會叫人改變一些小東西....
大概是這個原因吧,總讓我做包花了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其實,不只是做包,做其他事也一樣,我每次都想太多,又不知在想什麼....
明明心裡急著快快成形,卻往往在路途中東張西望...


表袋正面的上半部是單純的海軍圖案條紋布,我加上幾個藍色條條,感覺起來變成了另一種條紋布


試做的袋子,铆釘隨意釘上一些,我很壴歡在表布上能有不同質感的東西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