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星際宇宙之破碎包

原文2012-05


一個人的青少年是多麼珍貴的時期,如果有幸,那些年的好麻吉在二三十年間,不論經過多少意見的不同,看法的成長以及各自完全迴異的人生階段之後,卻又有緣相遇,在短短的人生中,怎不叫人珍惜,不得不珍惜啊----我的同學.
 
我在做壁飾美麗的地球,由於極需在另一塊完全相同的底布上做各式各樣刺繡線材的實驗,於是,在正式製作前,早就先做了一份如真的表布,如今,完成的壁飾早己交件,這份實驗的表布無論如何我都想把它重新利用.
做什麼好呢?我想了很久,終於決定把它裁開來,賦與其全新的任務-----成了五個大小不太一樣,同質卻各異的小包包.
我想把這些小包包分送給生命中陪我成長的姐妹們,即使表布在破碎的分割中不是車縫得很完整,因為區塊的因素使得包包長得並不完美,能夠接受我的壞脾氣,我的缺點的姐妹們就能夠接受這份禮物,拿到手上時會知道,同一段生命的歷程,我們一起走過,青澀卻又滋味豐富的青春年華,就像星際宇宙中發散的光芒般,各自幻化成最美麗的星體,會相遇卻不再無謂碰撞.
 
這種事我們以前就做過,那是誰想出來的好方法?幾個人像標會一樣,每逢有人生日,就集資到金飾店買一條小小的手鍊,一年過去之後,每個人都有了一條手鍊,那條手鍊你們還記得嗎?
這個包包就像是小時候我們的那條手鍊,我的心意你們一定都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