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quilt "the taipei city"--記錄2012年8月--跑出真的東西來了

 


 


在一個pattern裡,通常我會先把主色選好
有了主色的限制,其他週邊的小布塊只得跟著主色走
這是條件也是依憑,好像是讓自己有一條清楚的路徑
大部份的配色我偏向抽象的布塊
但是,有時候,想要有不同的印象就會來個圖案布
雖然我常常會告訴學員----配房屋不用想著房屋,配蝴蝶也不用思念蝴蝶
可是在這裡
我配的patter不是雲也不是森林,只是三角形和方形
只不過它的位置講的是天空是深山
於是啊---這天上有的和山裡面可能的就即時出現了
也因為我手邊剛好看到這幾塊布,有時配色也靠緣份和累積,強求不得
我們家爸爸看到我剪下這塊布時很驚訝----怎麼跑出鳥和鹿了呢?
是啊,不小心跑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