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空間飛行(野雁)--geese flying(in the space)--13



並不是把線壓完了作品就完成了
這次我沒用到習慣會用上的各式各樣紗
但是珠珠還是有的

雖然看不清楚,也不想那麼招搖
施華洛奇的白色珠珠我很喜歡
3--4--5mm的珠珠,從小排到大或是由大排到小,有些地方是散著貼的
貼珠珠很快也令人開心
它們在光線的照射下會閃閃發光
我貼上珠珠就是為了一不小心才會看到的那一絲光





暗暗地把左手放上去,拿起墨西哥筆描一次
然後就自由曲線壓出來
在旁邊的星空中
有看到閃著光的貼鑽嗎?

野雁飛行全系列---請按此

4 則留言:

  1. 看到那些幽默閃爍的光芒,謝謝妳!
    自由壓線左手掌記錄此壁飾完成路徑曾壓傷手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左手啦,那是被門夾到的右手食指,都三週了還是黑青

      刪除
    2. 我知道是右手食指 (壁飾譬喻) ,還替妳擔心呢!
      黑青需體內慢慢自行吸收,恐怕要一起帶去美國囉!

      刪除
    3. 要帶去美國的東西可真多,我還想帶泡麵和掛耳式咖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