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6-10-23星期天晚上逛夜市


好久沒逛夜市
基本上是,好久沒有休息了
我想出去走走
本來計畫到大佳河邊的世界音樂節開開眼界
可是票價有點...而且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只好作罷

已經轉到想出去走走的頻道
還是去吧
去逛逛散散心
也順便吃晚餐

饒河夜市都沒變,人多,吵雜,還好有風,這個季節就是逛夜市的季節
立馬吃了藥燉排骨外加一碗油漬漬的魯肉飯

經過幾個外國人攤位,都是男性,他們為什麼可以擺攤呢?
俄式點心看起來很吸引人
多少錢?
一個五十,兩個一百!
說的當然是國語,他說得很標準
我錢付得很乾脆

站在旁邊小小的空地,兩三口就解決了
嗯----不太迷人,試一次就夠了

我想去走走
我想到橋上走走
我想到橋上邊走邊吹風邊拍點照片
有一張照片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按到了,啪啪啪...響了好久,我還以為是誰
原來是自己
一看,天啊-----這是什麼樣美麗的風景
線條晃動到剛好形成一道弧
這樣的畫面可以直接拿來做成壁飾了
開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