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6-10-24松菸看展


聽聞書法大師董陽孜辦了展,與六位年輕服裝設計師展開一場跨界的對話
我很好奇,
終於在下午抽個空專程過去(就從第五號倉庫往回看到一號倉庫)

那個展不用多說
實際上是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總要有所感才能說出什麼
又不是要交作文,就看看照片吧

你也許在遠方,不方便來看展
那麼,可以透過這些照片了解一二
也只能是一二
無法更多
這是我的眼看到的局部
更多時候,就算我看到了,手機也不一定賞光

等這個展結束之後,時間過了,記憶散了
我自己也成了遠方的人
我也可以再看看
看看自己這個下午拍的照片
回想我到底看到什麼
大部份是想不起來的
如果,它沒有進到心底深處

那麼,為什麼要看展
為什麼要看書,
為什麼要看電影,
為什麼要認識朋友
為什麼要保持聯絡
為什麼要寫信.....
那麼多那麼多曾經發生過的人,事,物
十年, 二十年過去了,大部份都忘了
能夠在記憶版圖中佔一席之地的,往往是吉光片羽
那些感動到自己內心深處的點點滴滴累積成改變自己的動力
一點一點地推著自己前進

忘記了沒關係
感動到了 ,它就會進到心底.











畫面中男孩不相識
我在對焦距時他就進來了
於是順便把他帶到畫面中


畫面中女孩不相識
因為她們擺了姿勢
我就一塊兒拍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