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型版包三枚


看到臉友po上的版型包,突然喚起我封存的記憶---對厚!我不是也買過這個型版嗎?快快給它找出來,苦思要做什麼禮物的我如獲甘霖,馬上動手來做幾個,腦子裡想的仍然是芭蕾,不過,給它藏在裡面,外面不一定看得到.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這幾個包包吧~~




這是紫包所做的小加工,在表布上先用深色紫線車幾道線,裝飾一下(我喜歡啦)


以下是做拉鏈夾車的過程照片,注意喔---我車錯了,兩端要在縫份前踩煞車,不然組合時會有問題(可想而知我又皺著眉頭拆啊拆)

看到沒,內裡還是芭蕾的靈魂

讓我來囉嗦一下做這種包的tips囉
 1.拉鏈在車時要記得縫份不能車,到時才能順利組合
2.組合時因為是很彎的曲線,一定要剪牙口
 3.車時將平面放在下面,上面是呈立體狀的拉鏈口布
 4.拼布嘛---可以在不同的組合片上配色,反正不影響工時與工序,就連拉鏈也可以配配色,做起來會更開心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