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也是花包







說好今天要補繡花包的特寫照片,天氣不是太好,東北季風增強中,連陽光也畏畏縮縮的.
相機都拿出門了,就順便幫手上的提袋拍個照.
這是好多年前初學自由曲線時,學著做的包包,老師是遠藤亞希子,一個好可愛,個子超迷你的小女人,說話總是笑咪咪.
我在袋面上車了"la borsa mia,non toccare!"
這是義大利文,意思是"別碰我的袋子"

哈哈---我不喜歡別人用手一直摳我的袋子
也不喜歡人家一直摸我的壁飾

好小氣的人喲----可是我真的不喜歡,就像不喜歡帶著稚齡孩子上街時,被人家隨便摸孩子的臉頰,那些人還會邊摸邊說出----好可愛喔!---這種話
~~~~~~~~~~~~~~~~~~~~~~~~~~~~~~~~~~~~~~~~~~~~~~~~~~~~~~~~~~~~~

嗯!其實我是要拍上一篇文章提到的繡花袋特寫
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6 則留言:

  1. 看到了喔!cool ! 原來每一個小花包的提把都不同,妳仔仔細細的刺繡好美呦!特別喜歡左上角的小包底設計是不是加了黑紗讓她立體起來?右下小包口的Lace也加的妙,右上角那個包的取圖很棒!2個釦子加上去更活潑了!啊!真個“魔鬼藏在細節裡”的美包!遠藤亞希子這包也因為Ella加入自己的文字巧思更迷人,這個包當初我沒學到,我是參加她後來另一個紫色的包,她的確是個可愛的小女人:-) ,可惜去年沒看到她新的布發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y-na看得好仔細,左上角那個小包是加了細版的金屬蕾絲鍛帶,拍起照來有點暗暗的
      從這個材料包裡我學到好多,如果是在多年前買的時候就做,了不起就是做完,如今才做,可以體會更多細節---呵呵,我成熟了!

      刪除
  2. Ella說的有道理,我有時候回頭看看自己以前的手作,都會覺得阿以前怎麼會那樣做呢?原來是自己的手藝較前成長些,但是那些稚嫩的階段還是必須的,沒有走過樸拙怎能體會成熟之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