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小小繡花包


我常常喜歡做優質的材料包,好的材料包裡有設計者的所有構思細節,一定要慢慢做才能體會.我把它當做上課學習.

這是我在好幾年前買的HOBBYRA HOBBYRE材料包,很貴,但質感夠.
大小約莫 20公分的小扁包,只有細細的皮繩,這皮繩就像包包表布上用LIBERTY的碎花布貼出來的迷你包一樣,簡單到不行.但是各項不同的質感和色彩組成很美的畫面.

我細細的用迴針繡-平針繡-雛菊繡-緞面繡,小心按著說明圖依樣畫葫蘆,在此我沒有用上任何自己的意思,純粹學習其中的構圖和配色,邊繡邊讚嘆設計者的巧心,看起來很像,實則沒有一格是重複的,色彩搭配的好協調.

我在重看照片時才突然發現,還少縫了兩顆小釦子,我只是跟著做而已,竟然粗心到少了這麼重要的配件,回頭再來補上,不能辜負了這麼完整的設計包包.

6 則留言:

  1. 照片太小了, 看不過癮啦~ 來個特寫咩

    回覆刪除
  2. 耐人尋味的花苞(包)設計!我仔細看了那 4 格很像的花苞,真的都不同耶!那些花瓣兒主要是雛菊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是雛菊繡,但是中間多了一道線,所以更有份量,不會空空的一個洞

      刪除
  3. ho ho...可愛復古風,想不到拼布也可以這樣呈現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設計的很好
      害我做完之後還想來做一個其他的主題--如茶壺或是化妝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