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

the one and only flower in the world-4/6

 在這個壁飾裡

我故意留了幾處純黑及純白區塊

固然是為了整體構圖,在黑與白轉接的四個角落製作特別的情節 

同時也希望藉此空間 玩玩不同設計 

我先在稿子上寫了"花"這個中文字,是的,這個壁飾依然想要有中文字現在 

使用美國布蜡筆,用硬毛刷筆慢慢著色,為的是要有輕重的漸層感 


同樣的著色法也用在沒有字,只有變形圈圈的位置 

著好色之後才壓線,然後,把變形圈圈留白,只壓週邊區域,如此一來,變形圈圈就會更凸出了 

這過程很費時,卻也很有趣 

我還有時間,細節慢慢試 

在這個壁飾裡,運用的不只拼接,貼布,密針縫,自由裁切

還有自由曲線,繪畫,異材質拼貼 

後續會慢慢再補齊照片說明清楚 


















只要是純黑或純白的區域
我都覺得可以特別發揮
這個區域用羽毛自由填充
效果很明顯 而且很快速完成

黑色貼布這區 
我刻意用了黑色線壓線
在貼布範圍外
有了更多塗鴨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