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三朵花小壁飾





20160207--除夕夜
去年五月底,我參加了小西春江老師的特別講習,這是一堂以線材車編於水溶性紙為主題的課程.
雖然我在上完課之後很快就完成了90%,但是,一直都沒法決定應該如何收邊.
九個月之後,我決定用Moco繡線,整圈全部以毛氈邊縫,並且要有緊有鬆,有長有短,有高有低,有紅有綠...
冷冷的夜裡,邊關心著高雄美濃震災的救難進度,手邊一針靠著一針慢慢前進.
我要認真做好這個小作品.我要認真活著.

能活在這個世界上實在太幸運了,要用心珍惜啊,要活出自我,才不是白白活著.

step1-先將主題配置於水溶紙上






我在週邊加了些自由切割的色塊以平衡主畫面並增加動感及其他色彩

後背布可以看到壓線的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