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2018--work n.2--書衣

這是正面
最常看到的一面
因為本子是從這一側翻開的,每天每天哦

每一年都會有一本新的日誌 
我愈來愈不能沒有日誌 
不是可以把事情直接記到手機裡, 然後它還會自動上傳雲端,還會傳到筆記型電腦裡,超級方便的嗎?
可是,我沒有,我骨子裡跟本就跟不上時代,我只會嘴上說說罷了,每天每天的事依然慢條斯理地記滿日誌,其實----我不信任科技,我也不信任我的記憶,只好一個字一個字寫下來.
就像照片,我挑出喜歡的送到照相館,一張一張洗出來,再一張一張貼到大型相本中.
我跟本就是古早人
愛用筆寫字的古早人.

前一陣子做了 八角星表布,桌上堆了一些,就近拿來組合
最重要的圖案是整理抽屜時找到一包2011年做"美麗的台灣"多出來的pattern,簡直就像找到一塊遺失許久的老東西,我無論如何一定要用上它.
以它為主,其他的布只為襯托出這個pattern,用強烈的色彩拼出背景.
再怎麼說,這書衣得陪我一整年,而且會被所有碰到面的朋友看到,一定不能太低調.
以為拼好了
拍完照才發現
長度跟本不夠


這次才真的拼到需要的尺寸
包上兩側亮眼的滾邊
其他的只用對針手縫
手縫很快的
折到裡面去的地方可以夾很多文件



2 則留言:

  1. 呵呵,我也是古早人,
    也愛用手寫日誌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都會寫 然後再看看明天得辦的事才去睡 你也是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