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2018--work n. 1--手機袋


手機袋用了快兩年  其實還很好  況且 我一兩個月就會洗一次
可是 老被朋友說--舊舊的耶,你的手機袋
害我有點....會在意吧!
那麼就做個新的
利用之前做女孩被被剩下的零碎布 以切割組合的方式弄一份獨特的表布,只壓直線,單純的直線.
當然,提把依然用了慣用的內包繩組合,來個互補色組合藍與橘黃,提把掛在手上
我喜歡亮麗看得見
做完後現給戶長看
戶長說---這才是我的顏色,是要給我的嗎?
嗯----下次吧!
表布組合好,我是以中央那群鈕扣圖案出發,在明暗之中調整出喜歡的畫面 

這是內裡布,可以看到我的提把是手縫上去的,在表袋上看不到痕跡

表袋的另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