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拼接成星星的小束口袋

 


2021年五月份 我收到永漢寄來的Handi Crafts 第111期 

應該是2021年三月號雜誌 

收在裡面的內容很雜  拼布卻很少

讓我心動的只有第73頁 崛北直美先生所做的冷凍紙拼接星星

這是用冷凍紙加上事先裁好的長條布夾車而成的星星  

由於接點很多 內文中看起來相當便利的做法  讓我想實際操作看看 

凡事  用看的  用聽的  都不算準  

親自動手才知細節關鍵 

150 及151頁有紙型  直接影印放大即可

我沒拿最愛的亮彩布

反而從家裡抽屜中取出存放多年 原本想為孩子做包包而買的布

我想  就先試做嘛  成功之後  再拿最愛的配色布來 

不過 做完一次之後 就沒想做第二次------人很容易懶的  

做完的拼接片 放著也是放著  把成排可愛的兔子加在周圍  

好像在圍觀~~


沒有舖棉 沒有壓線  簡單地貼上厚布襯 縫成一個束口袋 剛好裝散落一地的捲髮器 

純粹為了練習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