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有關Celebration的一些過程


從 2015 年四月份,我打定主意好好的,用心的做出這個壁飾時
我也同時在臉書上"連載"
每一天晚上我會貼出那天的成果,單單只看一張照片是看不出所以然來的
可是,我樂此不疲
好多個日子之後才會組成一小條
又好多個日子之後,這些條條終於可以組出略具象的畫面
我親愛的臉友們天天看著,像在看不知道會不會有結局的連續劇
就這樣
壁飾真的組合好了
所有的過程都有臉友陪著
非常有意思的過程

其實,我要說的只有一件事---Pattern啊---一定是與隔壁合起來才會有意思的
單獨的Pattern說的太單薄
如果組合起來,單字可以成句子,句子可以變文章,這才是PATTERN的力量
以下我就一口氣貼一些與大家分享過程中的種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