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9日 星期五

2024--行跤花passeggiata(3)



花了好多天時間做了紅色右腳上半部,藍色左腳上半部,然後又是紅色右腳下半部

我的步幅就是間距 我站上去右腳,左腳,右腳踩著,決定夾腳拖的位置 

這樣的步伐略略斜對角,就跟拉鏈的位置一樣,並不會是對稱置中的 

我會注意畫面的平衡,不過,盡可能不對稱,這是個人喜好.

藍色的 或是紅色的夾腳拖,顏色的變化只在耳朵 

市場上賣的鞋面大部份都是白色的,我很喜歡 

這樣的白色簡單卻強烈,踩在草地上特別耀眼 

紙型拼接的稿子畫好之後 
以描圖紙取背面的線條 才加以拼接
完成之後才會是正向的圖型


完成後的區塊
取冷凍紙型貼在背面 
紙型是不含縫份的反向紙型 
利用冷凍紙將縫份燙壓固定 
以利貼縫於背景布上 


零碎單元放在背景布上就定位之後 
立刻以疏縫線固定
之後就可以慢慢貼縫 
機縫或是手縫都可以
我喜歡手縫貼縫 因此 這個壁飾的貼縫都是手縫完成的 



是實際踏出來的步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