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2018年九月的AQS得獎記錄



展覽己經在九月十七日結束了
從展覽前夕接到得獎信件的興奮,到收到作品回來,同時附上第二名紅色獎章之後
上來把這件事好好記一下
只為了記錄而已

Second place in the Large Quilts - Pieced Quilts category sponsored by Handi Quilter in the 2018 AQS Fall Paducah QuiltWeek contest is HANG OUT - 8 POINTS STAR by Tsui Hia Chen, Taiwan.
QuiltWeek.com


看到在網站裡貼出自己的作品,有點超現實感
這樣的作品能夠得到評審青睞,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台灣的拼布人偏好寫實作品,可以很容易看得懂,可以輕鬆地理解色彩及形象逼真豔麗.
反觀,傳統拼布,甚至是像我這幅完全不討喜的作品竟然可以入選,甚至可以得獎,實在很難相信,要說不置可否也沒有關係.
我一直很明白.
卻一直在推廣這種做拼布的方法----從傳統出發,給出自由的新定義.
期待有更多對拼布有興趣的人,跟我一起走入拼布的世界 

有關拼布證書班請參考
http://ellasquiltstudio.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21.html


有關美國拼布協會及徵件訊息請參考
QuiltWeek.com







20180928再補
這一天,大會的感謝函和獎品---支票,終於寄達了
在十七日展覽結束的第十一天收到了
信中還附上競賽者與得獎者的標籤,如果我去現場的話,可以貼在名牌上到處招搖撞騙,拿到很多廠商的試用品,或者接受採訪,如果我真的去的話


支票check,這是我的翻譯,其實不像我們台灣或是我在義大利時常用的現金支票,它並不能直接兌現.
戶長陪我到銀行的進口匯款櫃台辦理
行員說,這種業務很多時候外國也會來個空白詐騙,風險很高,所以需要保證人
保證人就是另一個成人,得出示身份證還得影印留存,這是第一點要注意的
然後,現場填寫了三四張單子,簽了好多次英文的和中文的名
支票上寫著Void after 90 days,所以別存放著當寶貝,要真的去銀行辦理,這是第二點
這樣的兌款,據行員說,來去一趟作業需時一個月,這是要注意的第三點.
美國和台灣還真的有那麼那麼遠啊
ヤヨイ 晚餐

由我做東,請戶長吃頓飯,謝謝他平日的包容.
飯後散著步,戶長說:我們吃掉了你的獎金的三十分之一了.
(其實還沒真的到手)
好吧
剩下的29/30 我就留著去日本東京巨蛋看展了
真好
美國的獎金拿來到日本看展
因為,美國太遠,住的也太貴,沒法說去就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