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2017聖誕老公公


又到了感恩的十二月
沒有下雪卻充滿雪的想像的季節
於是我打開方格紙本 
畫下想像中的聖誕爺
用的是快速機縫的技法
很開心很省心地完成了表布

這個表布做完後  
做成小壁飾或是小抱枕都行 
袋子嗎?應該也沒問題

想一起來縫嗎?
手縫機縫都可以   
大家混在一起上課 
一次只學這一項   難得的機會
學會這個方法   不管是自行創作或是買書買雜誌來跟著做 皆了然於心 

技巧:快速機縫 foundation piecing--做表布
尺寸:約30*30公分
日期是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下午1:30--4:30
費用是新台幣1500元 含材枓 含基本工具  含可以使用縫紉機(如果你想機縫, 但機器只有兩台)
材料隨我配色 (不然我不知如何準備)
所以你可以空手來
但是把作品帶回家

二人才會開課 

請利用我的Email:  ctsuihua@gmail.com 或是在臉書訊息  或是在部落格留言預約
預約成功確定開課後  我會寄帳戶資料請你於十二月十七日前匯款完成
確定完成匯款後  我會寄上課地址給你 
我的工作室在台北市微風廣場附近 不是店面  所以行人看不到

上完課很方便就近玩玩
先祝大家佳節愉快
拼布愈拼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