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2017-DEC--Happy 8 point star--part 2

有看到黑色的條條嗎
那是我的重頭戲
只是為了表現出那些黑細條
那是被風吹起來的---黑影


*****
每個部份都很愉快地製作好之後,
照理說就可以輕鬆組合起來了. 
可是,
上天在考驗我嗎?
竟然在中央部份(不是邊邊)弄錯尺寸了!!!!

那天傍晚,  急著回去煮晚飯,  先擱著 , 不過 ,心也跟著擱著.
隔天又有課程,捉著一點點吃飯前的時間,早上一小時,下午一小時,終於煮完晚飯吃完之後,我就心急地回到工作室,該拆的拆,該補的補.
遇到問題就勇敢面對吧.
我承認有那麼一下下很想就這樣,就乎嚨過去,可終究過不了自己這關.耐著性子修改,改完後心才真正可以放下來,回家做家事.

表布完成了 
這部份約七十公分
就這樣放著嗎?
或者有機會發展成更大的壁飾,而這個七十公分的方塊就成為主題畫面,似乎也有可能
我還沒決定 
重點是,所謂更大的壁飾是什麼呢?我還沒把想法掌握成型
先放著吧!



就是這塊布讓我起心動念
應該是Kaffe 

我擁有的不多  大概就一碼 
現在就碎成這付模樣


part 1
在這裡 https://ellasquiltstudio.blogspot.com/2017/12/2017-happy-8-points-sta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