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2016東京拼布展筆記12--works from Taiwan--恭喜來自台灣的作品

works from Taiwan
在會場裡,我一直找台灣的作品
在迷你壁飾90件作品中,4件外國人作品,4件裡有3件是台灣人做的
在創作項目72件作品中,9件外國人作品,我看到1件台灣人做的(是不是有漏掉的,請告訴我)
由於名字是羅馬拼音,其實我誰都不認得,只知道上面寫著"台灣"
這些作品擺在全部作品中一點都不遜色,做工精細,創意凸出,許多異材質的搭配演出超水準.
我特別把它們在這篇文中並列

恭喜這些進到展覽中的台灣拼布人,你們真的好棒!!!

朋友們,加油,
今年我看到很多朋友進了第一階段初選,到了第二階段也許因題材,也許因手工,也許因評審喜好不同,只有四件作品進入.但事實是,台灣的拼布水準絕不像外界想得那麼不入流.
我們有很多拼布人有無窮的創意,手工亦上乘.
我常常鼓勵學員要出門看看,看過之後就可以明白,事情有無限可能,許多你以為不可能的事只差動手去做,
一起加油吧,做拼布不是為了參賽,但參加競賽不會有損失,
有朝一日,拼布人口到達數量,喜愛與了解拼布的人變得更多時,屬於台灣眼光的展覽一定可以成熟到令人刮目相看.

Hweihsun Tsai---創作項目--野薑花
Meiling Wu--迷你壁飾midnight corner

Iwen Liu--迷你壁飾-母親的祕密花園
Chunmei Liao--愛的旋律


Hweihsun Tsai---創作項目--野薑花

Meiling Wu--迷你壁飾midnight corner

Meiling Wu--迷你壁飾midnight corner

Iwen Liu--迷你壁飾-母親的祕密花園

Iwen Liu--迷你壁飾-母親的祕密花園

Iwen Liu--迷你壁飾-母親的祕密花園

Chunmei Liao--愛的旋律

Chunmei Liao--愛的旋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