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看得出有誠意的壁飾

如何做出一個可以看得出有誠意的作品呢?
當然,最好是自己設計
如果拿現成的材料包,用心下去做,在我看來誠意不減.

然後就是選布配布囉!
再來是裁布
然後是縫合
我的誠意在裁了接---接了裁---再接---再裁....

接下來是壓線
嗯---壓了不少

最後是呈現和裝飾
我的裝飾放在兩側的包繩(平常我很少做包繩的,因為懶)和仔細鑲上去的亮晶晶的水鑽

為什麼我要如此大費周章呢?
那是因為送的對象是一群有夢想的人
而且這夢想不是嘴巴說說而已,是真的付諸行動
我一看到真正去追夢的人就會打心底感動


為了表達我由衷的祝福
就讓我也來化想法為行動
真的做個東西出來

希望拿到禮物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



正面---左右兩側才有包繩,非常細的兩條線

後背重新包裝了

有看到亮晶晶嗎

記錄一下再也看不到的壓線背後
祝你們夢想成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