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穿Tutu的兔子

做偶的人就是把靈魂注入偶的人
不管原設計者是誰
在這個偶裡面
我讓它有橘紅色的臉
我讓它有紫色的鼻子
它的腳和它的身體都是我選的
我給它一條亮綠的圍脖
最後還做了Tutu(芭蕾澎澎裙)強迫它穿上
比起原設計者鄉家啟 子,我的兔已經沒那麼臭臉了
雖然我是學她做的
但是它的眼身鼻嘴我都得負全部的責任,因為是我做的.
手長腳長,很像小月亮,是學芭蕾的人很大的資產,但是太長了,就成了負擔,它也像她
兔子被穿上突突,它看起來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如果要做出可愛型的兔子
那臉那手那腳,就不會是這個樣子.

話說我在 2011年東京巨蛋拼布展時第一次看到它
那時,心裡就想著,好想也來做一隻
沒想到2014年日本雜誌就介紹它了
逮到機會,現在不做,什麼時候才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