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拼布免費問答交流會--9月23日週三晚上 7:30--9:30

圖片來自網路


有鑒於九月底就要繳交的作業(東京募集),同學們在製作上若有任何問題,請當晚親臨本工作室, 我會盡我所能解答.

時間:2015年 9月 23日晚間 7:30--9:30(只有兩個小時)

地點:台北市微風廣場附近(請來信報名,我再寄給您住址)

目標:解答拼布各項問題,從最基本的穿針引線到創作理念的凝結與實現

費用:免費

資格:對拼布製作有問題想發問卻找不到人問的,手縫機縫問題皆可,不必限於有參加東京作品募集者,請帶來您的手作品(務必)--不是只有人來而且

報名方式:請以電子郵件報名ctsuihua@gmail.com(臉書留訊或是部落格留訊不算)--寫下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說明:這是唯一一次的免費交流,
對於台灣拼布發展正常化,免費講習又沒有附帶商業推銷者不宜成為常態
我依然認為各項技術及知識的學習必需付費,如此才能長久發展
本次乃突發奇想,偶一為之,額滿為止.
盼有緣人齊聚一堂,沒有好吃的點心,也不會有飲料,把您想問的手作品帶來,
我能回答的就回答
無力回答的也沒辦法.

SE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