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夏日壁飾


要談到一個壁飾的成形,我最重視的環節是Layout(整體配置)
固然,一個個pattern是主角,但是光把主角搞定只是基本的要求,如果是作業的話,可能會有具體的要求,把要求做到了是最低消費,如果把它當成作品來想,總會再加上什麼主題,這樣的主題會突顯作者的喜好,可以展現風格.
只要再多一點點,這個組合就會有不同的風貌,都辛苦的拼接了這麼多Pattern, 誰不想把它們漂漂亮亮的組合起來呢?
我的整個壁飾希望以小木屋(log cabin)方式來包裝
-------左的環狀色彩會圈出小邊條---大邊條---滾邊,通通都是小木屋,縫製的順序都一樣.
大邊條依著明暗的需求,以自由切割的方式拼接出一整條邊條.
到了滾邊時再交換色彩
這是我想到的搶色的方法

與大家分享~~~




4 則留言:

  1. 老師的配色好讚哦,明亮鮮豔,但最後加上以小木屋的邊條,好像把整個顏色給拉暗了,老師不好意思,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請見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看出它有點沈?是啊---我沒要它太浮,框的色重了點,比較像我感受到的台北的夏天,很濕很熱有點悶,哈哈--大概是這種感覺---不用不好意思,因為是個人的看法啊!

      刪除
    2. 請問您是那一位,可以讓我知道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