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2014 Celebrate the summer---西瓜壁飾

Celebrate the summer 是它的對外名稱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叫它"西瓜壁飾",因為它是以西瓜為主題,由無數多的快樂元素組成,希望具有濃濃台灣夏天熱到不行的感覺.
製作過程中,我一直記錄著如何做瓶子又如何把它切開來,如何尋找及製造出一個又一個快樂元素,我的腦中早就有這份圖像,只是努力的把它從思緒中具體化,讓我看見它噴灑洋溢無限熱情的模樣.
那些記錄在之前雅虎的部落格中一再記述,如今卻連我也找不到痕跡,這件事再度告訴我 ,一切的過程非得在當下記錄不可,當時的情緒和困難現在是不可能再重新完整寫下,這篇文章辜且暫做壁飾的落腳處,待我慢慢找尋之前記下的點滴,
很開心它能獲得美國拼布協會AQS的青睞,終於進入到最後階段的決選名單,不管結果如何,它都會在 3/12---3/15於Lancaster 展覽,有機會去到現場的朋友們,可以幫我拍張照片嗎?







看到照片中那兩個瓶子嗎?
這個大瓶子就是看著那兩個小瓶子綜合畫下來的


很多快樂元素是用筆畫的
放到壁飾之後就改用壓線的方式塗鴉
總之就是畫畫加工
用筆或是壓線只是工具的不同
本質上沒有兩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