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林幸珍老師拼布個人展--新北市藝文中心

幸珍老師的個展來到新北市,
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決定出去走走
搭上板南線--藍線
到了江子翠站三號出口,這時你人會在雙十路上
往莊敬路方向走,不到三分鐘,碰到莊敬路,向右轉
再走三分鐘,右手邊就是新北市藝文中心.(莊敬路62號)
展期從十月二十五日到十一月十八日
週一到週日9:00--17:00




這是一棟附有圖書館,表演廳和展覽場所的綜合建築
幸珍老師的展場在第二展覽館,入口右手邊即是
看看我拍的這張照片
這是最大幅的森林,林子裡有小逕,彷彿可以走得進去
我在遠遠的入口處拍下看得到返影,景深很遠的照片
就像那片蒼鬱森林正在呼喊你一樣 
快來啊!快來啊!

這些作品,前幾個月我就在台南看過一次
可依然像第一次見到似的
處處充滿驚奇

會場的兩位親切的拼布人志工
在她們的導覽之下,我看到更多沒注意過的細節
還好有她們
讓這次看展的經驗加深不少
謝謝她們
我拍了一些細部的照片
看了這些不同材料,不同手法,不同關注點的拼布創作之後 
期待你也能親身走到作品前
細細品味
拼布展現的,不只是手藝與創作
拼布可以做的是,表現人生的體驗與對這個世界的觀照














以下三張照片皆因憂心地球蜜蜂減少的問題




也許你在看了這個展之後,可以翻覆對拼布的刻板印象
拼布當然可以做包包 
除了包包之外 
壁飾,就如同畫作一般,可以非常藝術,可以妝點空間
壁飾,其實就是被被,可以在生活中溫暖家人,可以傳家,可以餽贈
最重要的是,拼布壁飾,可以讓你表現自我主張,在建立主張的過程中成就自信,圓滿創作的夢想.

找拼布老師嗎?我就是啊---
請參考http://ellasquiltstudio.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21.html
或直接電子郵件ctsuihua@gmail.com
或電話09870382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