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2018 work n.6 mini flower quilt繡球花小壁飾



這不是我自己的設計,
只是我選購的材料包,quilt house 設計
材料包是兩年前在日本買的,一直都沒開封過
2017年十一月 整理房間時突然發現, 打開來看看.
純粹是因為材料包那幾片小布的色澤我才買的, 價錢並不便宜,
做起來不費工,因為是粗曠寫意為主,我很想試試.
十一月底打開來,
十二月做完,
一直放在工作室, 手邊沒有適合的框.
就這麼拖著拖著,新的一年又到了, 一月也過去了,
終於走到IKEA,站在眾多不同款式不同顏色不同尺寸不同價錢的框框前面許久許久,買了一個可以妥協的低價框.

應該要30正方才是對的,不過沒有低價品, 
我為什麼沒有買五百多的三十公分的框呢? 就猶豫了.

這個框是相框,不是畫框,是三十寬,四十高,多了十公分.
為了這十公分,我又在表布上下各接縫了兩條五公分的條紋布
把整份表布壓了棉,仔細固定在框內.
擺了幾個位子,拍了若干張照片,
然後今天寫了些字,記錄一下這份練習的原委
日子久了,一定忘記 
我這全是為了記錄.






2 則留言:

  1. 這個繡球花經您巧手優美清雅生命立現

    回覆刪除
  2. 謝謝joyna美言 這材料包原本就設計得很好 現場看才能明白用在花瓣上的布料還有點閃光

    回覆刪除